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和党员的党性修养锻炼,5月15日至17日,学院党委分党校在211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出席开班并作首场报告,院长刘汉一作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付庆文出结业仪式。院党委组织员黄以胜主持相关培训,全体研究生参加培训。

彭小波在开班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应成为马院每一位师生的自觉行动。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年人的时代担当。

本次培训安排了三个专题报告,分别由彭小波刘汉一和博士宣讲团团长廖运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以及“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专题授课,同时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进行了主题讨论,为全体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供稿、供图:研究生党支部徐萍、王贤、王庆奥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