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26,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其他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品牌打造、学科建设、人才引育与干部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等主题,从如何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支部共建、激励青年教师、培育教学科研团队、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凝聚共识合力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较强的对策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彭小波、刘汉一代表学院党政对各位教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积极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指示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的党建融合、学科发展、人才队伍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供图黄以胜;终审: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