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部委员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为了顺利地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9月2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办2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调整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美岚副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美岚对支部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支委会两位研究生委员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由于支部原两位研究生委员面临毕业,根据程序及要求,大会选举涂佳芸和刘凡华同志为研究生党支部新一任委员。随后,两位新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接好接力棒,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完善支部工作,强化支部功能发挥。

美岚在总结讲话指出首先对新选举上的两名研究生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向两位前任委员学习,尽职尽责做好支部工作。希望党支部今后能够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院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踏实学习,掌握专业理论知识,明确自身定位,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理论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供图:研究生党支部王庆奥;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