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2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2年9月20日下午,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院办211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蓝猷平、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党委副书记付庆文、党委组织员黄以胜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大会分别由曾玲、兰东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执行主席宣布大会开始,并对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第十一届研究生分会副主席余慧致开幕词,研究生团支部书记陈琛、分会主席黄健分别作年度工作报告。随后,领导、老师给上一任团支部支委及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和分会委员。

蓝猷平同志在讲话中对团支部、分会在上一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就做好研究生团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团支部和分会坚持“小院系、大作为”的定位,发挥“马院姓马,在马研马”的特色,加强思想引领,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好服务功能,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研究生的成长才。

彭小波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团支部、分会一年来在思想引领、学习教育、文明养成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为什么当学生干部”、“当一名怎样的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流。他希望大家找准定位、涵养德行、提升本领、担当作为,力争成为领导放心、学生称心、自己用心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研究生团学干部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兰思琪、刘洋;供图:马畅、胡娇;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