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赴食品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mks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赴食品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邹知仪、于雅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50余人聆听宣讲,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主持宣讲会。

邹知仪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结合党和国家时政热点,全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雅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路径”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及感悟,论述了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认为,青年学子要努力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指导学习、推动落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带动身边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觉把专业学习与思想锤炼有机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供图:学院研究生宣讲团黄湘云;终审:彭小波)